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466C/2020-506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成文日期 2020-08-04 失效日期
有效性

泗水县政务公开体验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4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泗水县依托县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平台,拓宽政务公开渠道,创新公开形式、突出公开重点、扩大公开内容,积极打造政务公开体验区,不断提高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度。

1、在大厅一楼设立政务公开体验区,通过led屏、查询一体机、智能终端等硬件设施,推出办事指南、网上自助查询等功能。

 

2、分别在大厅内公共服务区域建立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提供政府公报、报刊杂志等查阅服务。

3、在大厅内各个窗口都设有办事指南指示牌,将办事流程、所需资料等信息对外公示,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4、在大厅服务台设置“一次办不好、泗事不如意”投诉专窗,畅通群众监督和意见反馈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