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370800004321717Q/2020-512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成文日期 2020-09-10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全市智慧畜牧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在鱼台县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0 信息来源: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济宁市智慧畜牧系统应用,巩固提高我市畜牧兽医信息化管理水平,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于9月2日在鱼台县小诸葛商务酒店三楼会议中心举办了“济宁市智慧畜牧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平台系统研发负责人张文杰现场讲课,市畜牧业发展中心总兽医师马云省、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生产科长;鱼台县乡镇站长、防疫员及相关养殖场负责人等共计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 上,张文杰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济宁市智慧畜牧信息系统各项功能和流程及畜牧生产、资源化利用、先打后补和项目管理等主要子系统的基本操作,组织大家现场实 操,熟悉了解各项功能和流程设计,并进行了相关业务测试,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马云省总兽医师就智慧畜牧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济宁市智慧畜牧信 息系统应用的意义及今后我市智慧牧业发展的趋势做了重要讲话,鼓励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全面掌握系统的操作;同时指出,系统的应用也离不开日常工作的扎实开 展,与会人员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消化吸收,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会,有效增强畜牧业相关人员对智慧畜牧业的认同感,提高智慧畜牧信息系统的操作水平,为济宁市智慧畜牧信息系统顺利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与市场信息科、教育培训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