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7465855869/2020-512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0-09-11 失效日期
有效性

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的预约兑换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1 信息来源: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工作部署,结合济宁市实际情况,济宁市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第二批次的预约兑换将于2020年9月16日至9月22日进行。济宁市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工作仍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承担。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规则与第一批次预约兑换一致。社会公众持在预约系统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的贺岁币不再通过现场方式进行兑换。

 

 

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