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全市观摩团来我县观摩“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6 09:14 信息来源:嘉祥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4日下午,全市“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市政府副市长李海洋,县委书记周生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瑞显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到我县“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详细听取了我县“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平台操作演示。据了解,嘉祥县“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面积4200平方米,2020年9月6日投入使用。纪检监察、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20个部门有关力量进驻中心,常态化开展联合调处联合督办,形成矛盾收集、按需调处工作机制,让群众信访一扇门进出,矛盾纠纷一揽子调处。

观摩团对我县“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流程再造,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集中打造便民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性工作平台,构建统筹协同、四级联建、部门互通的立体化、智能化“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工作体系,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实现“一窗受理、一网流转、一站解决”,真正让群众“最多跑一地、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