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4079/2020-514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能源局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成文日期 2020-09-18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市能源局对市人大十七届五次会议第046号建议的答复《关于抓紧落实微山县城西部滨湖岸线环境治理和景观带建设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能源局对市人大十七次会议第046

建议      

 

李光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抓紧落实微山县城西部滨湖岸线环境治理和景观带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意见和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建议涉及市能源局主要内容

建议中涉及市能源局的主要内容为:将道路两侧易于产生扬尘的煤场、堆场尽量迁离县城区域

二、建议落实情况

对以上建议,我局经过认真分析,结合本单位职能,将建议落实情况反馈如下:

我局积极落实提案要求,与微山县发改局进行沟通和指导。由于经营性储煤场具体管理权限包括生产经营管理、搬迁规划、日常监管等均在县级政府,微山县发改局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推进提案涉及的5家经营性储煤场的整合。据了解,微山县政府正开展滨湖岸线整体规划设计,结合实际情况,逐步推进县城西部整体环境整治。

三、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针对建议和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加强与微山县政府的沟通,督促其做好整体规划和搬迁工作。

2、加强对提案涉及的5家经营性储煤场的监管,督促其按照导则要求完善煤场封闭,并落实好各项防尘抑尘措施,便于游客欣赏景观带的优美风景。 

 

济宁市能源局       

2020 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