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466C/2020-531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济政字
成文日期 2020-09-30 失效日期
有效性

济政字〔2020〕62号 关于兖州区承办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济宁市人民政

关于兖州区承办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

运动会的批复

 

兖州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申办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的请示》(济兖政呈〔2020〕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由你区承办2020年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市老运会)。

    二、你区要切实加强对市老运会承办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集约节约、统筹共享的原则,加大保障力度,认真做好赛事承办及安全保卫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制定详细比赛预案和应急预案,落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比赛期间安全顺利。

三、市体育局要加强对市老运会筹备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抓好竞赛的组织工作,严肃赛风赛纪,确保市老运会成功举办。

 

 

 

济宁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字版】济政字〔2020〕62号 关于兖州区承办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批复.docx

    【PDF版】济政字〔2020〕62号 关于兖州区承办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