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页 > 李海洋 > 领导活动

济宁公安举行“最美警察”发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1 09:35 信息来源:济宁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庆祝节日,济宁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守护平安“——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济宁最美警察发布活动。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基层一线的10名优秀民警、辅警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视百姓为亲人,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从警经历和感人故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公安局局领导马世耀、宋昭君、乔培战、邱乃礼、李庆春、郑杰参加活动,并向济宁最美民警辅警称号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杯。

下午3时,“守护平安“——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济宁最美警察发布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以主题短视频《跨越》为开篇,正式拉开帷幕。

李海洋同志代表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致辞,向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和民警队伍建设,给予关心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0名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基层一线的优秀民警辅警首先集体亮相,随后活动采用视频短片、现场讲述、文艺节目、为最美警察称号获得者颁奖等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汇报公安工作,生动展示优秀民警辅警立足岗位,忠诚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民警、辅警积极投身济宁公安“1371”现代化警务体系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济宁公安民警辅警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