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董波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1-12 08:59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掌上济宁1月11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下午,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董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始终。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方法学,锤炼党性长期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从日常工作抓起、从基本制度严起,抓紧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针对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精准发力、持续整改,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用实干与担当,为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15位党组(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发言,其他市直机关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