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页 > 李海洋 > 领导活动

李海洋同志对进一步做好公安机关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21-01-19 16:57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主持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公安机关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市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李海洋同志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充分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履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督检查职责,压紧压实派出所工作责任,深入开展起底式排查,切实摸清底数,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要紧盯危爆物品、交通安全、枪支弹药等重点领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对不放心的人不放心的事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堵塞漏洞。要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异地交叉检查,实行检查单位和被检查单位捆绑问责,检查情况一天一汇总、一天一通报,推动责任到岗、到人、到位,安全生产措施落地、生根、见效。

各县市公安局、各直属分局局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