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74985039X5/2021-063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1-11-30 失效日期
有效性

林晋到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把对驻村工作队员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体现“单位就是后盾”的宗旨,保证驻村帮扶工作顺利开展。11月2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林晋一行,赴曲阜市尼山镇南辛中村、书院街道毕家村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访村情,听民意,交流工作,明思路,促发展。



     林晋指出,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是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撬动点,也是中央和省、市委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助力乡村振兴、锻炼干部的重要举措。作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派驻干部更要树立标杆意识,发挥单位自身优势,展现派驻干部的良好形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期间,林晋回忆了自己服务乡村建设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许多工作经验,谈起了自己的所思所悟。同时,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曲阜市尼山镇南辛中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对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必要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宝贵经验等重要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



     林晋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扑下身子、扎下根,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把驻村当家乡,把村民当亲人,拉家常、话疾苦,主动亲近群众,这样才能制定精准脱贫政策,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农业发展,实现经济增收,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林晋表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定大力支持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为下派干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