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12-03 09:02 信息来源:济宁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掌上济宁12月2日讯(记者 郝明雷)今天下午,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于永生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聚焦学思践悟,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推动学习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上狠下功夫。抓好持续学习、确保入脑入心,抓好学习转化、做到学用结合,抓好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抓紧抓实主要指标、重大项目、重要事项、能源供应、生态环保、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焦“三个走在前”,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231”产业集群,重点谋划“干部助企攀登”、产业链升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力促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持续强化“投入首位意识”,聚集要素资源,力争在扩大有效投入上实现新突破。切实强化重点工作推进督导调度,用好“三个本子”,加快建立健全市直部门单位工作台账,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争先进位。

于永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专题学习班为契机,进一步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树牢“六个标尺”“三个导向”,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咬住目标不放松,精准发力抓落实,一切工作往前赶,全面开创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孙琪出席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