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曲阜市】喀什地区县乡党政干部乡村振兴工作济宁考察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5 09:13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号,喀什地区县乡党政干部乡村振兴工作济宁考察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照辉参加会议。

彭照辉代表曲阜市委、市政府对各位考察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引领区,乡村振兴正逐步成为改变农业农村面貌、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曲阜将紧盯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引领区目标,持续聚焦“五大振兴”齐头并进,重点把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两个关键”,不断强化人才、土地、资金、组织领导、推进体系“五个保障”,精准发力、整体推进,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力争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喀什地区党政领导干部和济宁市有关负责同志还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发展情况和优势资源,围绕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两地农业产业、招商引资、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王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