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全国“爱耳日” | 济宁市各地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普及爱耳知识

发布日期:2021-03-04 08:17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蔡珂珂 通讯员 魏娜 李琳伟)今天是第22个全国“爱耳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济宁市各地开展教育宣传活动,普及爱耳知识。

上午,邹城市、金乡县组织听力康复专家深入部分幼儿园和学校,开展“关爱耳朵,倾听世间美好”专题讲座,普及保护耳朵、预防耳疾相关知识,帮助孩子们养成爱护耳朵的好习惯。

邹城市凫山街道田庄社区幼儿园孩子仲璟雯说:“我们要好好爱护耳朵,不让耳朵进水,不要随便挖耳朵。”

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学生刘怡然表示自己掌握了一些保护听力的基本方法,要树立正确的个人卫生意识,学会保护好自己的听力,养成爱耳护耳的良好习惯。

邹城市残联还组织12家医疗和康复机构在市区开展宣传活动,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营造爱耳护耳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