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济宁市移交首批信访件

发布日期:2021-04-10 16:52 信息来源: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济宁市,当地立即按要求通过“一报一台一网”等媒体平台公开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推动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生态环境问题。

  

4月9日下午,在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罗辉、济宁市委书记林红玉的共同见证下,督察组总协调人将首批信访举报件转交给了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洲。

督察组指出,边督边改是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内在要求,也是及时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措。对移交的问题,济宁市委、市政府既要认真核实,坚决整改,也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做到一案一策、一厂一策,不搞“突击式”“运动式”整改。同时,要强化信息公开,对于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举报问题,要按照有关要求向社会公开整改情况,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