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济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7 08:42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旭)4月6日,济宁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市政协机关争先进位目标措施计划(讨论稿)》和《市政协机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措施(讨论稿)》。

张继民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政协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责任,做到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干。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坚定不移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高点定位、勇争一流。要围绕中心大局锻炼过硬政协干部队伍,严格按照市委“六个标尺”评价衡量干部,坚持以发展、实绩、结果“三个导向”选拔使用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好干部。要认真对照“十三个有没有”警醒自己,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努力做出政协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王建华、李克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