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

发布日期:2021-08-25 11:30 信息来源:济宁市政务热线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20日,金先生反映:位于兖州区文昌阁小区,业主的电动车均在楼上充电,并且存在乱停乱放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加强管理。

823日,兖州区回复: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根据202181日起施行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第37条禁止在高层民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社区已责令物业和业主进行整改,物业人员已对楼道电动车进行了清理,并在楼道安装了警示牌并张贴告示,下一步,物业公司将安装电动车禁入电梯系统,杜绝电动车上楼充电及乱停放问题。同时也请广大业主积极举报,发现电动车违规停放和充电问题后来社区反映详细情况,也可拨打物业服务电话:15715373555,社区电话:3429009,西御桥派出所电话:3446239,消防举报电话:96119进行反映。社区与诉求人进行了沟通,诉求人对物业公司的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措施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