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于永生到济宁高新区走访慰问教师职工

发布日期:2021-09-13 08:59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伟)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到济宁高新区看望慰问教师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济宁高新区崇文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设有小学部和中学部,近期与济宁学院附中签署了委托管理合作办学协议。于永生通过严格的疫情检测后走进学校,详细了解教师、学生数量和教学管理等情况,深入察看了教研室和校园,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以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要求规范言行,不断提高素质修养,更新知识储备,不断求索创新,改进教学方法,着力锻造育人本领,争做一流名师。希望崇文学校以素质教育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与附中教育集团融为一体,遵循统一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向,统一的管理格局和统一的质量把关,加快推进学校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学校标准化水平,努力打造名师团队,把学校办成济宁市乃至山东省的知名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同等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于永生在走访时对我市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教育是教育制度的主体,教育的初心是立德树人。要时刻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指示精神放在心上,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双减”工作落实,加快教育强市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