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林红玉于永生会见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发布日期:2021-09-13 09:00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 张伟)9月9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一同会见了来访的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卫国一行。

会见时,林红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给予济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紧密对接地方金融需求,为济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当前,济宁新一轮发展布局正在快速推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都需要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进一步加强与济宁的沟通交流,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推进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江卫国表示,农发行山东省分行高度重视与济宁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济宁市分行的人员力量,紧密对接地方需求,集聚更多优势资源,为济宁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