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到市产研院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8 18:09 信息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开展助企攀登活动,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9月17日,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帅一行到我院,围绕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展开深入交流。市新材料产业专班主任、市科技局副局长、市产研院执行副院长苏振,新材料产业专班副主任、市产研院院长助理王慧,市城管局市政建设科副科长李广存,市大数据中心产业服务科负责人陈伟,山东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珊珊等接待尹帅一行。

尹帅一行参观了市产研院展厅,听取了市产研院成立过程、任务定位、发展规划及重点产业化项目情况介绍。尹帅对市产研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与市新材料产业专班、市产研院的紧密合作,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苏振表示作为市新材料产业专班负责人,亟需协调各方资源,尤其浪潮新基建这样优秀龙头企业服务全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希望浪潮新基建与市新材料产业专班、市产研院联手,推动更多的产业化项目落地。会后,尹帅一行赴众帮来袭(山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市产研院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制造强市”发展战略,制定《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主动对接各产业专班,充分发挥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