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0 10:47 信息来源:邹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9日下午,邹城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通报2021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布方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是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细化实化具体化为可检查、可考核的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认清做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不足,准确把握工作形势,在加强工作力量、规范领导小组运行等方面下功夫;要凝聚工作合力,落实好各方主体责任,加快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保护格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强精品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 “邹城标准”和“邹城经验”。

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等7个单位分别就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