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领导参加指导香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09:06 信息来源:邹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9日下午,邹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新安到香城镇参加指导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香城镇党委书记边新福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新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下步,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真正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张新安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加快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文字报道: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