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中共济宁市任城区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09:3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济宁市任城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出席会议的委员应到51人,实到51人。

张令华同志、宋华东同志先后主持会议。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济宁市任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宁市任城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名单如下: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任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令华、宋华东、高晓华、程庆辉、袁传诚、金平、宋振华、王健、朱涛、时慧芬、李俊杰。

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书记:张令华。

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副书记:宋华东、高晓华。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任城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程庆辉、张霖、孙加涛、陈煊、钟锟、邵丽、王志勋;书记:程庆辉;副书记:张霖、孙加涛。

张令华代表新一届区委领导集体讲话。他强调,新一届区委受命于任城全面开启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肩负着开创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建设新局面的历史重任,承载着全区107万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人民的期望、倍加珍惜时代的机遇和舞台,忠诚勤勉、尽职尽责,不辜负全区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待。

张令华要求,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着力筑牢思想根基,着力增强政治意识,着力突出对标对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任城一贯到底、落地见效。要始终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按照“稳中求进、干在前列、争当排头”工作基调,比学赶超加快干,紧盯目标谋发展,突出重点抓推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竞相发展的热潮。要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使命。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始终以百姓心为心,始终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始终办好惠民利民实事,一心一意为任城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全区人民从全面小康向着共同富裕目标迈进。要始终把担当实干作为第一准则。聚精会神抓落实,脚踏实地用心干,同心同向团结干,让“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成为新一届区委最鲜明的标签。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要求。时刻保持自警自醒,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带头修身律己、挺纪于前,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张令华强调,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我们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把任城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任城融媒记者 马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