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学生资助事务中心开展“幸福食堂”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08:49 信息来源:济宁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20日,市学生资助事务中心带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到曲阜市宫楼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幸福食堂”联系帮扶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幸福食堂”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学生资助事务中心一行详细了解了“幸福食堂”开展情况和问题困难,表示将全力支持宫楼村“幸福食堂”的建设运行工作,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中,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老年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新时代文明实践“幸福食堂”活动是济宁市文明委大力倡树孝老敬老爱老养老文明风尚,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示范带动作用的重要举措。市学生资助事务中心作为76个“一对一”联系帮扶单位之一,将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的作用,推动宫楼村“幸福食堂”更好的服务老年群众,让老有所依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为推进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马涛 审核:张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