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济宁能源与华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1-23 10:02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22日上午,济宁能源与华勤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勤集团总部顺利举行。济宁港产融合发展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济宁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广宇,华勤集团党委书记牛宜顺见证签约。

仪式上,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崇景与华勤集团总经理牛飞代表企业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物流运输、煤炭供应、大宗物资贸易、产品采购、金融服务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物流运输方面,双方将利用京杭运河区位优势,在产品市场开发、属地报关等方面精诚合作,共同开发沿线节点城市;大宗物资贸易方面,将以贸易引领共同开发上下游关联资源,开展多种商业模式合作;金融服务方面,结合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共同探索构建金融科技等领域创新合作,开展互惠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顺应产业趋势,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共同发展”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在各自领域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驻企干部宋昭生,济宁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闵维、港航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