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双招双引指挥部“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9 15:59 信息来源:邹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9日,市双招双引指挥部“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满人源出席会议。经济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双招双引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指挥部办公室人员调整有关文件各专班负责同志分别就招才引智、驻外商会联络、外资、招商引资方面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聚焦优质项目,拓宽招商思路,加快在建项目形成实物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百项重点工程的手续办理、奠基开工,推动一批内资、外资到账进度。
要聚焦青年人才招引,拓宽招才引智渠道,全面做好各级人才项目申报跟踪工作,打造人才宜居宜业发展环境。要聚焦商会联络服务,发挥统战、工商联等部门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联络,及时收集信息,举办商务活动,打好“亲情”品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密切配合严格督导考核,承上启下地开展好工作,形成统筹推进、齐头并进的局面。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强势推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严真细致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文字报道:欣闻
责任编辑:聂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