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陈成华调研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及冬季供暖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22:02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冬季供暖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确保大局和谐稳定。区领导楚智华、赵鲁陪同。

在山东天虹纺织有限公司,陈成华仔细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措施,全力做好企业包保服务、督导检查、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细化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生产经营高效、稳定。

在济宁华源热电厂集控室,陈成华详细询问当前集中供热运行情况,指出冬季供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热电企业要强化担当、优化服务,严格执行供暖标准、提高运行效率、提升供热质量,保障优质供热。要严格做好设备管网巡查、维护等工作,全面抓好科学调度和安全运行,强化能源储备保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