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参加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青年干部“学党史、促奋进”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8:20 信息来源:济宁市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专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领悟•体悟•践悟”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感,按照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安排,6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青年党员干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青年干部“学党史、促奋进”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青工委主任田延广作了《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济南、东营、潍坊、德州市中心青年干部围绕开展“读红色经典”交流了心得体会。

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金山对青工委工作及青年同志提出明确要求。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牢记“国之大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出实效。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守为民服务情怀,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地为市场主体服务,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加快推动交易平台优化升级,助力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中发挥作用;要在增强集成创新能力,全面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中有所作为。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这次的全省学习教育活动,红色专题党课,打动人心、触及灵魂,备受鼓舞、深受启发,让信仰之基筑得更加牢固。青年干部的学习研讨,近距离感受到了省内同行的青年风采、青春力量,鼓舞了学党史、促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对青工委及青年工作的要求,贴合青年思想和工作实际,感受到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走在前、开新局”的责任担当,也让自己看到了差距,确立了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代入感强,收获颇丰,希望能够继续利用这样的机会更多地与全省同行进行学习交流。

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全省公共资源系统主题教育,对中心党建工作的发展也是一次有益探索和启发。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将探索“电子化+党建”工作新模式,积极探索省、市、县三级党建联动,推出更丰富的党建活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