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林红玉会见山东省“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团

发布日期:2022-07-02 08:49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孙灵猛)7月1日下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会见了山东省“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团,介绍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三个十大”行动创新实践情况。

林红玉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济宁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和“十大创新”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围绕“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和“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保五争三奔第一”,推动“三个十大”行动创新实践落实落地,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

林红玉说,围绕贯彻落实好“三个十大”决策部署,济宁市进行深入研究谋划,作出具体安排,提出了推进“三个十大”行动计划的总体工作思路,即以“十大创新”为主抓手,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能力;以“十强产业”为主阵地,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竞争实力;以“十大扩需求”为主引擎,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创造“走在前、开新局”的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红玉表示,济宁的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对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和挖掘,更好地宣传推介济宁、讲好济宁故事,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济宁各项事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