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我县举办“盛夏泉乡消费季”惠民消费券发放暨“鲟鱼”美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7:5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夜间生活,繁荣夜间消费市场,不断激发餐饮消费潜力,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多口味的消费需求,日前,由泗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承办的“盛夏泉乡消费季”惠民消费券发放暨“鲟鱼”美食节活动在泗水县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据了解,举办“盛夏泉乡消费季”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的具体举措,也是补贴居民日常消费,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的“硬核”措施。 本次消费券分四期,每期投放30万元,分别为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50元、满400元减100元四类消费券。美食节活动历时10天,地点设在全民健身广场北区,美食节集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小吃美食于一体。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杲磊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希望各经营单位确保政策红利在营销、售后等各个环节落地,争取将政策红利转化为高效营收的利器,助力全县消费市场复苏,更大释放城乡消费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