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林红玉会见中国建筑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2-07-06 08:54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7月5日下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会见了中国建筑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林红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单广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建筑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济宁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林红玉说,当前济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大力实施现代港航物流、济宁都市区建设等九大战略,与中国建筑集团拥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希望中国建筑集团进一步加大对济宁的投资建设力度,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参与交通市政道路、现代港航物流、水环境治理等重点领域。我们将集聚最好条件、最优资源,竭诚为中国建筑集团在济宁发展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

单广袖对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中国建筑集团与济宁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步将进一步聚焦济宁城市发展战略,围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济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宫晓芳、刘东波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