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县委书记谷永强检查市观摩项目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08:55 信息来源:梁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谷永强带队检查市观摩项目准备工作。县领导周菊兰、张建芬、张林勇、牛梅参加。


谷永强一行先后来到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项目和梁山京师华宇高级中学,沿途查看了道路两侧绿化和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认真听取了各责任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谷永强指出,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是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验,是充分展示梁山成绩,展现梁山风采的契机和机遇。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扎实做好迎接观摩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的目标。

谷永强强调,要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每项筹备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要围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在路线设计、路域环境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导播词上做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全面展示我县良好的城市形象,充分体现我县在项目建设、交通、教育、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倾力打造我县的特色和亮点,以实绩实效迎接项目观摩活动。


县委办、督查办、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公安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