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有朋自远方来:济宁2022国际马拉松赛事启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11:50 信息来源:济宁市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5日下午,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赛事中心总经理包磊一行5人莅临济宁市体育局,就我市创新打造城市内环高架马拉松赛事进行座谈。

市体育局局长班建新围绕赛事的总体设想、目标定位、配套活动、预期目的等方面作了交流。我市将以赛事为依托,推进“文体旅商农”融合发展,展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的城市名片。

中奥公司对赛事的设想进行了介绍,充分发挥体育赛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独特功能和作用,通过6个途径、打造6个亮点,全力打造360度全方位精彩赛事,充分展示济宁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经济发展环境、城市文化、精神风采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济宁2022国际马拉松赛事以“有朋自远方来”为主题,拟于10月份举办。

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控股上市公司)全资赛事活动子集团,负责中体产业集团及下属公司、场馆全赛事资源的整合、管理及运营。长期从事品牌赛事运营、体育经纪、体育文创和体育智能、综合性运动会服务、体育综合体设计咨询等与体育相关的全面服务。

包磊一行将在我市开展为期4天的调研、座谈、路线勘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