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政策性金融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信贷政策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19:17 信息来源: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政金企合作对接,切实推动各项金融政策措施发挥实效,促进政策性金融更好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政策性金融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信贷政策宣讲会议。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刘东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时祝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农发行一直把济宁作为重点支持区域,仅2021年就审批中长期贷款103.7亿元,刷新了中长期贷款审批历史记录。今年,农发行将持续加大对济宁的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为济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刘东波在讲话中指出,政策性金融因其特殊定位,发挥着经济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性金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策性金融的重要作用,加强政策学习,积极对上争取,进一步梳理、储备重点融资需求项目,用好政策性金融工具,科学施策、精准对接,推动更多政策性金融项目落地济宁。

会议现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市、县政府对接政策性银行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市政策与发展研究专班、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产业集群发展专班有关负责人,市县驻企干部,市、县农发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省农发行专家宣讲了有关信贷政策,市农发行汇报了政金企合作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