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住建厅来我市指导住建领域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09:21 信息来源: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5日-6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晓海带队来我市开展住建领域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安全稳定“3+N”包市帮扶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宫晓芳,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卞延军,市住建局局长刘春光,市城管局、市城乡水务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宫晓芳致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城乡水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晓海作了讲话,并对我市住建领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7月6日,省住建厅工作组分两队,分别到微山县、任城区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实地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此次省住建厅组织开展的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和安全稳定“3+N”包市帮扶,是对我市住建领域落实国家战略和重点工作是一次把脉指导。全市住建系统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黄河国家战略工作重点,持续提高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全面抓好住房城乡建设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