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1 11:37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 近日,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和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凝聚共同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要厚植为民情怀,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扎实做好水电暖气供应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全力保障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推动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提升山东在全国经济版图中的战略地位展现济宁担当、作出更大贡献。要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深化提升我市工作目标和思路措施,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对上争取,狠抓任务落实,努力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要抓实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营造安定祥和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