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页 > 马树华 > 领导活动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 和美乡村

发布日期:2023-11-22 11:37 信息来源:济宁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本报济宁讯(记者 郝明雷)11月15日上午,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到任城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和乡村治理工作,并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在唐口街道张寨村,于永生认真察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入柳编厂和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和基层党建情况,希望新一届村党支部,继续带领党员群众担当实干,创新产业发展路径,壮大集体经济,更好地实现村强民富和谐发展。随后,于永生在村委会议室,给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说,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基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推动政策落地、强化基层治理、为民办事服务、化解社会矛盾、建强基层组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通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抓好党建、服务群众、守牢底线,更大力度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

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