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济宁高新区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7 08:32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马迪 孙超)3月26日上午,济宁高新区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山东国投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翟世兰,全国人大代表、辰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振新出席,副市长张东主持。

林红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济宁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林红玉说,济宁高新区作为我市重点培育打造的国家级高新区,是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制造强市建设的龙头引擎,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无限。此次签约项目产业层次高、规模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济宁市委、市政府和济宁高新区将全力为各位企业家在济宁发展,打造最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精诚协作、共谋发展,在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达成合作。欢迎各位招商大使、合作伙伴,多到济宁考察指导,带动更多的客商来济宁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会上,济宁高新区聘任翟世兰、杜振新等16名优秀政府、企业、商协会界人士担任招商大使,与会市领导为部分新聘任的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翟世兰、杜振新等嘉宾作了致辞。济宁高新区推介了产业环境,现场签约了23个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前,林红玉、于永生、陈成华等市领导会见了出席活动的重点项目投资方代表及特邀嘉宾。签约仪式后,济宁高新区召开了招商引资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