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MB2855934R/2023-016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3-05-17 失效日期
有效性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推广使用测绘作业证“电子证照”相关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259


 

各测绘资质单位:

根据全面建设“无证明之省”有关工作要求,全省测绘作业证已通过“爱山东”app实现电子证照。各测绘资质单位已取得测绘作业证的技术人员,可通过手机“爱山东”app“亮证/码”进行测绘活动。

特此公告。

 

附件:“爱山东”app亮证/码流程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11日

 

 

 

 

附件

“爱山东”app亮证/码流程

 

1、首先打开手机中的“爱山东”app。

2、进入界面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3、进入【我的】界面后,点击中间的【全部】,然后在底部点击【证照申领】。

4、进入【证照申领】界面后,点击左侧的【自然资源】系列,点击“添加【测绘作业证】,显示申领成功即可。

5、再次点击【我的】【全部】,进入界面后,在【我的证照】里就会显示【测绘作业证】,点击【测绘作业证】,通过人脸识别后,方可显示本人的作业证信息,在下方可进行【亮码】或【亮证】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