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全市数字机关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0 10:44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数字机关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对全市数字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专题培训。市政府副市长宫晓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中心党委书记崔青,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宏欣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数字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加强“山东通”及全市办文、办会、办事相关平台的推广使用,大力推动部门自建业务系统向“山东通”迁移入驻,加快实现部门内部管理事项和部门间服务事项的网上办理,积极打造跨部门联办“一件事”,全面提升机关运行效能。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数字机关建设打造低碳智能高效机关的通知》,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数字机关建设工作情况。最后由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负责同志对数字机关基本概念、实现路径、重点支撑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

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牵头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