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李永新来济宁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4 13:43 信息来源:济宁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日至6月3日,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李永新一行来济宁市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山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志毅,济宁市副市长刘东波,济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安参加活动。

李永新先后赴山东健康颐和家园济宁园、京杭佳苑社区、弘儒颐园康养社区、凤凰怡康护理院、黄屯街道敬老院、东唐依养家老年颐养中心和曲阜市小雪街道武家村养老服务点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家庭适老化改造、特困人员供养、农村养老等养老运营模式,并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

李永新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将养老服务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在健全机制、多元发展、安全监管等方面出台了一揽子扶持政策,创出了富有地方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他强调,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要着眼于新时代、新发展,加快推动养老事业创新发展,从体制创新、服务示范等方面多想办法,探索更多养老服务新模式、新路径,创造更多可推广、可借鉴、可复制的养老服务工作经验,为推动养老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