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汶上县】县委书记高永干一行实地检查夏季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6 20:46 信息来源:汶上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县委书记高永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红等领导到学校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并就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实地察看了考点入场准备工作、考点考场以及电力设备,详细听取考点考场布置、物资准备、配套服务等相关准备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高永干指出,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教体局和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统一要求,扎实细致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高永干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严格规范考试程序,执行各项考务工作规定,抓好关键环节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细化服务工作,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检查检测,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物资保障,确保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整治考点周边环境,杜绝噪音干扰,着力营造安全和谐、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电力、公安、通信、交警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层层落实责任,及时消除隐患,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查到底、决不手软,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来源:微信公众号“汶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