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刘东波副市长现场调研济曲快速路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6 18:03 信息来源: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3日下午,副市长刘东波分别到济曲快速路下穿104国道、C13标段、上跨京沪铁路、C10标段、C7标段、上跨新兖铁路及C1标段现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步德,市专班、有关县市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各施工现场,刘东波详细听取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方案。随后,刘东波在济曲快速路项目部召开工作会议,就推动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刘东波要求,要聚焦要素保障,紧紧围绕土地、资金等要素,千方百计做好保障工作;要聚焦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障人员和项目安全;要聚焦项目建设,牢固树立“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思想,坚决按照“计划不变、任务不减、确保完成”的总要求,加强协同配合,全力攻坚二季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