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2023年全县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6-08 09:36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任职科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6月6日,2023年全县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耿鹏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我县高质量发展取得突破的关键之年。县委对大家的成长进步十分关心、高度关注,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学、潜下心悟、沉下心练,让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都有一个新的提高。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奋勇争先,坚守政治信仰,加强党性锤炼,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学习实践,在提升素质能力上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学习、群众工作、调查研究能力;要强化实干担当,在促进改革发展上奋勇争先,敢于创新突破,善于实干担当,勇于争先夺旗;要树立良好形象,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奋勇争先,进一步处理好权与责、公与私、勤与廉的关系。要在学习和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创新实干走在前、奋勇争先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奋力谱写美丽富裕幸福金乡作贡献、创佳绩!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全县2022年以来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时间为2023年6月6日-6月22日。(司鼎山 吕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