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页 > 马树华 > 领导活动

于永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9 15:02 信息来源:掌上济宁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掌上济宁1月28日讯(记者  郝明雷)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于永生先后来到碳素集团、山东盛安贝新材料有限公司和运河煤矿,深入调度室了解生产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进入厂区和车间,检查每个部位安全生产规程操作,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加大防火检查、巡查频次,维护好消防器材、消防设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他指出,眼下临近春节,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全国多地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极为深刻。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警醒,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查找问题,全面消除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规范生产经营活动,突出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企业工矿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紧盯违规动火、设施老化等突出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拉网式”摸排和“地毯式”清底,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形成责任清单,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要加大力度提升智慧监管水平,更好地发挥专家作用,善于从大数据分析中发现潜在安全隐患,提前采取预防措施。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安全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