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页 > 马树华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2 16:42 信息来源:济宁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本报济宁2月21日讯(记者 胡碧源)2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陈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一级巡视员杜昌华,副主任刘辉、张茂瑞、林晋、马树华、孙颖,秘书长任向北出席会议。

王宏伟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围绕“‘三争四敢’抓落实,乘势而上再突破”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铸牢政治意识,着力在提高站位上当标杆作示范;铸牢担当意识,着力在服务大局上当标杆作示范;铸牢争先意识,着力在敢闯敢干上当标杆作示范;铸牢执行意识,着力在落实落细上当标杆作示范;铸牢创新意识,着力在打造品牌上当标杆作示范;铸牢宗旨意识,着力在为民造福上当标杆作示范;铸牢廉洁意识,着力在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示范,切实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

王宏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要求,以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中心顾大局,紧紧围绕保障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目标任务实现来谋划和安排人大工作;要依法履职勇担当,高质高效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不断丰富拓展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要严管厚爱树导向,坚持党建引领、流程优化、抓好队伍,形成人心向上、气正心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督导联络组到会指导。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同志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