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页 > 马树华 > 领导活动

于永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

发布日期:2024-02-07 11:03 信息来源:济宁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本报济宁讯(记者 郝明雷)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到任城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困难群众杨杨一家多人患病,收入低、负担重。于永生与他亲切握手问候,详细询问生活保障、取暖、困难需求、低保等情况,叮嘱他们积极治疗、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要求街道、社区时刻与困难群众保持联系,及时靠上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各项政策待遇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好他们生活需求,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老党员牛绍兰2022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弱多病、生活困难。于永生来到牛绍兰家中,深入了解其家庭情况,他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准确了解大家所思、所盼、所忧、所急,全面落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