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山东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根据安排,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18年11月1日-12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31-67890299,专门邮政信箱:济南市第A1020邮政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处理。
现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试行)》(点击查看)进行公开,欢迎社会参与监督。如发现督察组成员存在违反《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试行)》的情形,可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和生态环境部机关纪委反映。邮箱为jb@mee.gov.cn。意见建议将转有关部门(单位)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