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181000729 反映时间 2018-10-08 14:54:29
主       题 私人违法收取停车费
内       容 尊敬的济宁市市长、分管副市长、责任部门有关领导:你们好。嘉祥县嘉祥街道唐宁街北门西面内圈(郭家水饺和唐宁街中间东西路)存在私人违法收取停车费,收费的是两个中老年妇女,沿街没有规划车位,但只要车停在那里,她们就会上来收停车费,不给不让走,态度很强硬,如果继续争执,她们就会喊人恐吓。收费的妇女自称是郭家水饺对面拐角门市干鸡公煲、烧烤那一家的,不给钱就从店里喊人恐吓,态度十分嚣张,简直是社会毒瘤。嘉祥县去年已经出台了《关于严禁在县城区规划区违规收取停车费的通告》,为什么她们还敢明目张胆的收费?不给钱就喊人恐吓,在这全国扫黑除恶如此关键期还敢这样嚣张,是不是已经构成了霸痞行为?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够体恤民情,大力整治这类现象,铲除这种社会毒瘤。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嘉祥县政府回复:经公安局调查核实,系唐宁街西北角崔家水饺附近有一东关居民高某某在此违规收取车费,已依法对高某某治安处罚。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0-17 09:11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