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190302370 反映时间 2019-03-14 21:51:38
主       题 c619排队现象
内       容 你好,在济宁北站坐城际公交,大概有几十次了,都是坐从济宁到汶上的C619,每次都能遇到排队现象,尤其是到星期五星期六下午,排队能排到大街上,实在是太影响市容市貌了,70多的老太太还要在那排队排半个小时,才能坐上车,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不能提高一下发车频率?到兖州和到汶上的人数不一样,频率一样,这明显很不合理,不知道能否改善。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市交运集团回复:济宁至汶上线路现在执行的发车频率基本能够满足旅客往来需求,但周末汶上方向客流量非常集中,造成乘客排队等候,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调度,在高峰期尽量安排机动运力投入运营,尽量避免乘客长时间排队候车。欢迎致电城际公交服务热线2161155咨询建议。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3-20 09:21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