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190302422 反映时间 2019-03-19 10:12:30
主       题 公积金放款速度慢
内       容 公积金已经交了5年了。去年买房子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子,可是等了那么久一直未放款,公积金贷款是国家给我们这些职工提供的福利,但是这个办理速度严重了影响了我们的交房速度。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公积金部门办事效率太低,这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鉴于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已达到97.4%,为防范资金流动风险,自2018年10月8日起开始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计划按月控制及贷款轮候发放制。系统将自动对录入的不动产登记证明时间自动排序,并生成序列号,在发放贷款时按照序列号顺序依次发放。系统将对序号锁定,不能跳号选择,保证了放款的公平性。请耐心等待。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3-20 10:01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